close
發信人: pblap.bbs@bbs.atm.ncu.edu.tw (大刀開鍘) 看板: AtmosSci
標 題: Re: 轉貼新聞
發信站: Atm BBS (05/16/05 03:03:49 Mon)

※ 引述《woon.bbs@casamia.twbbs.org (woon)》之銘言:
: 你可能要理解為何要出現這樣批評原因
: 是否媒體斷章取義
: 你罵媒體不良 又引述媒體的話罵那學者言論不是很奇怪?
: 更何況台灣氣象界都是氣象局計畫在支持
: 拿人錢的敢去批評嗎? 這就是台灣氣象預報無法提升的原因!!!
: 氣象局這次的確失常 應該檢討 找出原因
: 應該要藉這機會 提高氣象局的地位 經費 才是良方


http://blog.xuite.net/weather.peng/weatherrisk


--
● ◢ ◤◢ ● ? ╭─╮ 雨 :甬 Author: pblap
◢ 中央大氣芍◣ │╳╰ 走己 云 ˊ力 from: 192.192.227.41
◢ 哈炎bbs.atm.ncu.edu.tw <140.115.35.10> 提說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mos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