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最即時的天氣狀況 到千萬年前的古代氣候

從小水滴的碰撞作用 到整個地球的環流運動

從物理到化學 秩序到混沌 人文到科技
~~~~~~~~~~~~~~~~~~~~~~~~~~~~~~~~~~~~~

歡迎來到AtmosSci大氣科學轉信板網誌在pixnet的新家!

AtmosSci原本是無名小站AtmosSci大氣科學板網誌,由於無名小站BBS->blog轉寄功能被關閉,我們決定將部落格搬到pixnet,將BBS大氣科學轉信板的精彩文章將不定時轉載至本網誌,以方便使用www的讀者。

下面幾點還請拜訪本部落格的朋友配合注意:

1.如欲將本板文章轉載他處,請事先徵求BBS上的原作者同意,註明來源、原作者,並尊重原作者之智慧財產權。若需要協助聯絡原作,請在文章下留言告知板主。

2.目前設定為bbs-->blog單向轉載,若對文章有疑問或欲進一步討論,歡迎移駕任一參與連線的大氣板直接回應或發表文章。另外,本部落格板主會視討論情況,將留言轉載至BBS上的權利,若覺有不妥,請來函告知或在文章中註明。

3.您的寶貴建議及詢問可直接發表於本部落格留言板,板主群將盡快回覆處理。請維持網路禮儀,注音文、廣告、人身攻擊、猥褻、政治性言論與其他不合板旨之留言將不予通知直接刪除,非板主並請勿用公告發文。

再次歡迎您的造訪,也希望這裡能夠成為所有人進入多采多姿的大氣世界窺其堂奧的共享園地!

-- 板主群 AtmosSci, mph & Waitingchen 謹致

以下是參與轉信的BBS大氣板:

中央風起雲湧 Weathertoday 板
文化氣宇軒昂 AtmosSci 板
無名小站 AtmosSci 板
台大卡莎米亞 AtmosSci 板
南十字天文交流 AtmosSci 板
地理小站 Atmosphere 板
ITCZ大氣海洋專站 AtmosSci 板
台大PTT TY_Research 板
淡淡的山岳天 weather 板
政大狂狷年少 AtmosSci 板
不良牛 Atmosphere 板
(如果您的BBS板也希望加入大氣轉信群組,請和板主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mos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