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yutaka28.bbs@ptt.cc (勝利後要更加警惕) 看板: AtmosSci
標 題: [新聞]大陸華南豪雨成災 至少55人死亡12人失蹤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06/09/06 00:05:58 Fri)

【中廣新聞網 】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30 年來罕見的豪雨災害至少已經造成55人死亡,12人失蹤。

氣象預報,受到低氣壓的影響,天氣將更加不穩定,而且還會有更多降雨。

中共民政部表示,福建、廣東兩地豪雨成災,至少37萬8千人撤離。光是福建一

省的直接經濟損失就高達21億9千萬人民幣。不少地區的降雨量創下半世紀來的

新高紀錄。

中國大陸每年六月到八月的雨季經常釀成巨災,因為許多地區濫墾濫伐,導致水

土保持不易,因此每逢天降暴雨,致命土石流及嚴重水災,很難倖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4.32
→ jkuy:天啊http://kuso.cc/oyc http://kuso.cc/oyf 06/09 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mos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